close



昨天有人丟我msn說
身高跟年薪就是很多男生最痛的點
你幹嘛拿出來講
我看你是閒到沒事做。

呵呵 感覺本來就是建立在條件之上
年輕的時候我膚淺的要命 就是喜歡高 帥的男生
交往的男生也都是這樣子的
當然也是會有身高173 但是對我無敵好的

到了一定的年紀 周遭的朋友開始結婚
看了很多 加上自己進入職場 眼界廣了

自己就有能力讓自己過很好的生活
當然也希望對方也是這樣。


到了這種年紀 你說要我重新認識一個男人 然後要我陪他奮鬥
我只覺得都幾歲了 現在沒有一點基礎 之前是在幹嘛?

不要跟我說他可能是李安 呵呵 這世界有幾個李安
而且你覺得李安讓老婆養的日子中沒有展現出自己的才華嗎


我開始工作的時候遇過一個男生
他說他喜歡我 也希望我跟他在一起
但是後來他說 他沒有自信 他跟我差太多了。
我只能沉默。

或許有些男生會說 女生比較強他可以接受
但是男生真的覺得可以嗎

你身邊的人問你老婆在做啥 你有辦法說出口嗎
當你自己沒有成就的時候??

你對你老婆會有自信嗎?你對你自己會有自信嗎?
怕不怕她遇到一個條件比你好的男生就離開你了??


我不想要個時時需要我示弱或我保證來維持他自信的男人。
尤其是那種聽到女生開出什麼條件 就像刺蝟一樣的男人


我不是個可以養小白臉的人
我希望兩個人是對等的 我受不了笨的人


當然我也不是一定要他年薪多少 跟我差不多 比我少些也可以
只是他必須是有自信的 對於自己 對於自己的工作
但是不要自負 。

撲 我突然想到我有個朋友說我開的是魔術數字=.=


你要什麼你勢必要放棄些什麼
有成就的男人 能陪伴你的時間就少
聰明的男人 可能也相對自私
我可能必須要讓自己的脾氣變好 什麼鬼的


我一直覺得要什麼溫柔 體貼 善良 浪漫 誠實不說謊 ...... 都好抽象

不是說這些特質不重要 而是在一起之前
別人怎麼說 或者 你感覺到的 可能都是假的
重要的是 兩個人能不能找出都能接受的相處方式

我想我會在意這個人溫不溫暖 是不是能秉持自己的初衷
是不是懂得尊重別人 不能是有壞心思的人

但是這些都要相處才會知道 不是嗎


當然我可能會嫁個跟我當初設定完全不一樣的男人
可能我之後心態會變 可能真的遇到一個完全契合的人
這誰知道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