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個乾寶寶
不管是皮膚還是頭髮 就是一個乾字可以形容
用過很多開架式跟專櫃的產品
以下是我現在覺得還不錯持續在用的

頭髮用aveda

1.復原配方洗髮精、潤髮乳、護髮乳←這系列真的很保濕。那個潤髮乳用完會有護髮的感覺。護髮乳我都一個月想到用一次ORZ。不過其他系列的洗髮精我都覺得太乾了。

2.因為我是捲髮,洗完頭髮吹到半乾,會用免沖式的護髮乳,正確名稱叫做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如果不累就在用捲髮乳捲一下頭髮,如果累的話就隔天出門再用捲髮乳。其實應該是洗完頭髮吹乾就用啦,我太懶了ORZ。那個復原配方修護精華真的超好用,如果只是要頭髮順順的,沒有要維持捲度,其實擦那個修護精華就夠了。那個捲髮乳也不會粘黏的或讓頭髮變硬,不過他的維持力大概只有一個早上哈哈~~~~


沐浴用品乳液用歐舒丹、帕馬士

1.歐舒丹的乳木油沐浴乳、牡丹沐浴乳、鬆弛泡泡浴精,這3種都很保濕,我是輪流在洗。其他的我用過馬鞭草、櫻花、薰衣草的,我都覺得還好。

2.乳液我喜歡帕馬士的按摩乳液跟緊實霜,都是可可亞系列的。不過正確名稱我有點忘記。我比較喜歡按摩乳液,比較好推。不過他門的產品都有很濃的可可亞的味道,一開始用的時候我超不習慣哈哈。可不可以消除肥胖紋我也不確定,不過減肥的人還是擦一下,有擦有安心嘛。

3.乳液我也用歐舒丹的乳木油身體乳液、杏仁身體乳、葡萄輕盈精華。這三種是我覺得還不錯的,葡萄輕盈精華就是用來推肚子跟大腿的肉的,有推有保佑嘛。


護手霜護足霜aveda、歐舒丹、aesop都有

1.歐舒丹的乳木油護手護足霜都很好用。其他像是櫻花甚麼的,他有出的我幾乎都有用過,最後還是回到乳木油的懷抱啦~~真的比較持久又保濕。

2.aveda的護手霜我覺得還不錯,沒有歐舒丹的那麼保濕,不過很適合睡前擦一層厚厚的,拿來按摩。

3.aesop的護手霜真的可以感覺到純植物,味道是這三種裏面我最喜歡的,很好聞,平常放辦公室擦,就有洗手就擦一下,唉唷我手真的很乾啦。

擦護手霜應該是全手擦,然後一根一根手指用旋轉方式拉一下。哈哈這樣寫有人懂就有鬼了ORZ


保養品、飾底乳用chanel

我覺得chanel的淨白系列不太好用,一點都不保濕
不過保濕系列是真的好用,我是用精華液跟凝膠。不過膠狀的化妝水就可以不用買了,沒啥效果。

唉唷我想特別說一下我前幾天用的active moisture mask←這個無敵好用,就是擦薄薄一層在臉上,10分鐘之後按摩一下擦掉,再上精華液、保濕凝膠。
我原本去首爾整個曬黑,除了用雪肌精濕敷之外,我有用這個,這個會讓臉變透變亮,感覺就白了,ㄎㄎ。而且用完這個再濕敷雪肌精,吸收很好XDDD

眼霜我也用chanel的,忘記啥系列的。唉唷 人老了真的要用眼霜啦,擦的方式就是擦在指腹,用食指中指分別在眼睛的上下往外拉。←哈哈這樣有人懂嗎??這是我以前的美容師教我的QQ


護唇膏用kielh's
卸妝洗臉用fancl

化妝品嘛~~~~~哈哈
我在用的只有make up forever的眼線筆跟在日本藥妝店買的眉筆
哈哈哈很單薄 ~~~我根本不太化妝啦ORZ


想到會用一下DHC的睫毛增長液
還有,我喜歡植村秀的睫毛夾。

我日常會用的大概就這些。
大家有甚麼好用的也來推薦一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