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陳唱的你愛我嗎,突然很想流淚。

我想我永遠不懂,你。

 

 

回新竹這三年多,我認識一些人,嘗試跟不同的人談天,

不論多熱烈,心都會有小小的聲音說,是寂寞吧。

 

這讓我有些沮喪,我是在擁抱寂寞還是彌補遺憾?

感知愛的那部分隨著眼淚流出我的身體,

而我當時懵懂,而我當時懵懂。

 

我得拋棄一些才能獲得一些。

 

2月去了趟東京,走在銀座街道上,過往像幽靈浮在眼前,

我。靜靜的,朝著前方,伸手,

呵,能握住什麼呢?

那晚,我靜靜聽朋友慢慢的說關於背叛的故事,

妳愛他嗎?我問。

 

她有些迷惑。說,已經過了太久。

 

我嘆氣,是啊,已經過了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